茌平联社“以农为本”做好支农文章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以来,茌平联社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支农支小”的工作思路,创新思维,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切实加大支农信贷投入,不断**社农共赢局面。截至6月末,涉农贷款余额达35.05亿元,较年初上升4.07亿元,取得了明显成效。

“问需于农”,强化宣传,优化信贷支农环境。提早着手,开展“三农”生产资金需求调查活动。所有客户经理深入村镇、农户、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调查,问贷到户,全面了解农户,获取**手贷款需求信息,提高了信贷资金投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服务创优”,主动营销,拓展**客户群体。强化资金组织,切实**充足信贷资金供应。优化信贷服务,提高办贷效率。推行“阳光信贷”“限时服务”,开辟涉农贷款绿色通道。

“管理求精”,科学谋划,提升信贷支农水平。强化客户经理学习培训。严守信贷资产质量“生命线”,进一步完善信贷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加强对接服务,加大对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城镇化建设的信贷投放力度,逐户建立信息档案,充分掌握辖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实行“一对一”全方位信贷支持,大力拓展新型信贷支农业务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