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房价格连跌三个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国家***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作为济南限购开放的*月,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2%,这不仅是今年房价环比跌幅*高的月份,也是自国家***公布数据以来环比跌幅*高的月份。

具体到济南,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2%,这是今年以来新房价格的第三次环比下跌,创下今年房价环比跌幅*高的月份。但从同比来看,却仍然有2.3%的上涨。

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下跌了1%,同比上涨了0.5%,这是今年以来济南二手房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跌。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认为,由于房地产市场7月预期依然不明,购房者不少选择观望,房价环比继续下降。因此,从个数看,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同比来看,房价依然上涨,涨幅收窄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