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垂柳影响通行 相关部门:正在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高新区凤凰路沿线两侧的柳树婀娜多姿,是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但由于长得快,有的柳枝垂到了地面,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你看看这柳树遮得严严实实,前面来了公交车都看不见。”8月18日早晨,在前宋站点等待乘坐公交车的王春萍说,这种情况存在有些日子了。家住中和小区的徐先生说:“现在不愿意从树底下走,到处是柳枝,绕来绕去走不出去,而且从树下走,虫子也多。”20路公交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由北向南到前宋这一站,不行驶到跟前看不见有人等车,“这柳树长得太快,几天不剪,就垂到地上。”

市民卢秀霞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凤凰路这一段,由于路边柳树多,为了躲避柳枝,常常走到路中间,很不安全。“柳枝扫眼睛、划脸,刚开始低低头能过去,这两天低头也白搭。上一回为了躲避柳枝,骑到了路中间差点被车撞了。”卢秀霞说。

记者致电高新区泰兴公司城管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注意到柳枝长得比较快。“现在已经开始修剪柳枝,可能部分承包人修剪得慢,我们马上下去检查,督促尽快完成修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