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垃圾堆在小区路口 居民盼及时清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小区本来就不大,这么一堆建筑垃圾堆在路口,既不美观也不安全,对来往交通也有影响。”8月19日,居住在大桥路某小区的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一些房主在装修时将装修垃圾随意堆放在小区内,不主动清理,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卫生和其他居民的生活。

随后,记者来到陈女士所居住的小区,整个大小区由多个小区组成,建筑垃圾堆放在三个小路口的交叉处。记者看到,在靠墙处堆放着破碎的瓷砖以及铲下来的涂料等装修垃圾,整堆装修垃圾长约5米,*宽处约1.5米左右。“这堆垃圾放了有一阵子了,估计就是这几栋楼的房主装修弄下来的,很影响整个小区的环境。而且这里正好是三条路的交会处,本来路就窄,到了这里拐弯很困难,再加上这堆垃圾,很不安全。”陈女士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没有物业,为开放小区。“小区是大家的,保护小区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责任,装修垃圾要主动及时清理,这样大家才能住得舒适,也不会影响到他人。”陈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