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29日将被释放 将在北京与台北举行道歉记者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18日吸毒被抓已有近一个星期,柯震东近日情况如何呢?据报道,柯震东所属经纪公司**柴智屏23日说,柯震东获释(*快29日)后将一起返台,并举行道歉记者会。还有台湾媒体消息指,台北地检署已经介入调查,柯震东有可能会在抵达桃园机场后被再次拘捕、接受调查,如证实吸食**,可能会被判勒戒。柯父23日也已先行回台,表示“教导无方”,并称成龙在北京曾托人致歉,自己**不会怪房祖名,“没有谁带坏谁”。

柯震东日前在北京**毒品案被捕,被处行政拘留14天,*快29日获释。柴智屏23日下午回台后接受台媒访问表示,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获释时间,柯震东应该是获释当天就会返台。等柯震东获释后,应该会在北京与台北举行道歉记者会,详细情形确定后会再对外公布。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23日清晨返台在机场受访表示,柯震东目前仍为他的行为负责,正在被处罚中,柯家人对“教导无方”感到自责,并向大家说对不起。

柯耀宗还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柯震东在拘留所还算吃得下、睡得着,在墙上画“正”字,数着回家的日子。由于柯震东有深度近视,所以他在会面时,还带了一副近视眼镜给柯震东。

至于“龙太子”房祖名与柯震东在看守所里的生活,媒体爆料每天只能洗3分钟冷水“战斗澡”,一周只有一次热水。早上6时半起床,晚上10时睡觉。白天看书学习,晚上可看电视(只播新闻)。每天约2小时休闲时间,可聊天、玩牌。三餐吃馒头、白菜,隔天能吃一只蛋,而且是与十几人同室,与在豪宅的生活可谓天壤之别。

此前,柯震东还被曝在《小时代4》中戏份被删,不过出品方乐视、华策都表示还没有收到通知。他参演的《捉妖记》片方安乐公司则明确表态柯震东戏份不会被删除。

另据*新报道,有记者循线找到位于北京东直门的足疗店,店内**师证实他俩确实在此被逮捕。现场同时还有2名香港小咖女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