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微博公布喜怀双胞胎 好友大s与吴佩慈微博祝福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上午,台湾歌手范玮琪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证实怀上双胞胎,让不少粉丝又惊又喜。陈建州也转发范范微博证实这一消息,并表达了感恩的心情“感谢上帝赐我们这两个新生命”。目前,两人宝宝性别暂未公开,已取名“大小熊猫”。

不过随后大S转发范玮琪的微博,疑似暗**玮琪已怀上龙凤胎,大S在微博中写道:“太爽啦?恭喜恭喜恭喜!玥儿又有弟弟妹妹了!”

范玮琪还透露宝宝名字已经取好“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只熊猫,才有了他们哦。”黑人陈建州**时间转发妻子微博,表达感恩心情“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新生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有双胞胎了。”

知道这个消息后,好姐妹吴佩慈也为范玮琪高兴,并发微博祝贺称,“知道好消息的时候我开心得哭的像神经病一样,狂哭,不知道孕妇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冲去你们家后*后又哭,因为我真的好兴奋、好开心。大小熊猫们,干妈如今的喜悦是双重的!*亲爱的范玮琪以后我们会更加疼爱妳!再次恭喜大小熊猫的爸爸妈妈。”

范玮琪终于造人成功,突如其来的喜讯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截至发稿前,评论已经逼近七万,有网友表示“连老天都在帮你们,之前是因为老天没有准备好,因为给你的一定要是*好的!”

**阅读:为什么**换强迫症头像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