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单据起纠纷 潍坊四男子约斗被处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同事之间因为一张单据放置位置引起纠纷,不是小事化了,而是意气用事,下班后约斗,*终四位小伙均受到处罚。

来自莒县东莞镇鞠立某、赵宝某、鞠豪某三人均是初中刚刚毕业的学生,因对学习不感兴趣,来到诸城市某烟站打季节工。8月13日17时,诸城市某烟站内黄烟收购工作如*如荼的展开了,烟站内外,一片繁忙景像,鞠立某负责开具单子,赵宝某、鞠豪某负责推车来回运送打好包装的烟叶,一起推车运送烟叶的还有诸城市贾悦镇的二十来岁的田某,烟叶收购季节,百姓都是用车拉着一车车烤好的烟叶,统一到烟站去卖。因烟叶数量较多,工作量比较大,收购时负责运送的人需要拿着鞠立某开好的单子来划分等级确定运送烟叶的数量的位置,矛盾的产生就来于这一张薄薄单据上。

在工作时,鞠立某在开具单子随手将单据放在自己伸手可触的地方,却忽略了运送人取单据时的不方便,正好有一张单据,田某在取的时候,就碰到了麻烦,随口便对鞠立某说:“你不会把单据放好点,这样我怎么拿?”这话说得带有一点点呛人的烟味,鞠立某初中刚毕业,年轻气盛,回答道:“你那儿些事事呀,够不着你不会往前点!”

田某一看,鞠立某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子,竟然敢这样对自己说话,就说:“你不服,不服下班单挑,”鞠立某因为在同乡在这儿,也说:“挑就挑,下班门口等着。”冲突就这样结束了,大家很认真的干完了自己手中的活。

按照正常的想法,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都是同事,这事就这样过去了。那成想,这两个人竟然下班后都在烟站的门口处真刀真枪的干了起来,先是鞠立某上前抱着田某,想要把田某摔倒,自己毕竟是个才十七岁的孩子,哪是田某的对手?田某用力挣脱开鞠立某,回手一拳,打在了鞠立某的鼻梁上,正是这一拳,导致了鞠立某的鼻骨骨折,鞠立某的两个同乡,一看同乡被打了,冲上前去,三个人合力将田某打倒在地,一顿拳手脚踢。此事被烟站的工作人员看到后,打电话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制止了打斗。

后来经诸城市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鞠立某的鼻梁骨折为轻伤,田某的伤情属轻微伤。现鞠立某、赵宝某、鞠豪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三个因年龄未满十八岁,拘留不执行。田某也为了自己的那一拳承担了刑事责任,现被取保候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