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会获B轮融资 规模超亿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又一家在线旅游公司获得**。在线旅游特卖网站来来会宣布近期完成B轮**,本轮**的投资方为复星昆仲资本和鼎晖创投,**规模超过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高层表示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

来来会专注于出境自由行产品特卖,其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旅游、互联网行业经验。来来会每年销售数万个精选旅游产品,所提供的特价产品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美洲等**旅游线路。 据悉,来来会主要专注于出境旅游特卖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

从900余家出境旅游批发商的几万个旅游产品中,整合特价旅游产品,来来会主打自由行特卖,低价、高性价比等。 昆仲资本是复星旗下的风险投资平台,专注于投资中国的早期和扩张期创新企业,在北京、上海、深圳和美国硅谷设有办公室, 并寻找美金和人民币项目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领域涵盖互联网与媒体、移动互联网及O2O等领域。

昆仲资本背靠复星集团丰富的产业和金**源,通过整合**的创新能力与中国的成长动力,致力于推动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此次投资,复星或将通过布局来来会完成**化旅业资源的整合。 鼎晖创投在互联网、消费服务等领域拥有广泛投资组合,并着重投资线上线下结合领域。此前投资了汉庭酒店、途家网、驴妈妈、一嗨租车等众多旅业公司,被认为是国内旅**业*专业的投资机构之一。

除旅业外,奇虎360、学大教育、九阳家电、本来生活、房多多、格瓦拉等都是其主导的互联网及消费领域项目。鼎晖创投也是来来会A轮**的投资方。 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快速增长,过去10年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3.8%,去年出境游人数近亿,市场规模达到1286亿美元。来来会深耕的出境自由行则是潜力*大的旅游细分市场,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和年轻一代旅游消费能力的提升,来来会的前景被业内看好。

2013年中国旅游投资快速增长,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全国旅游直接投资达5144亿元,增长26.6%,旅游大项目明显增加,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127个。就在近期,驴妈妈也宣布已经完成D轮**。

业内分析指出,在股权投资领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旅行社、景区、在线旅游和住宿设施四个方向。与出境游有关的旅行社,结合地产项目模式的主题公园,整合旅游资源,重构销售模式的在线旅游,以及主题酒店、经济型饭店和乡村旅游经济都可以考虑介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