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咚咚满4岁 济南人特制三层蛋糕为其庆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动物园的大熊猫咚咚迎来了自己的4岁生日,为此还吃上了别样的“蛋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报道,为了咚咚的这个生日蛋糕,饲养员阿姨们提前有4—5天的时间就开始准备了,济南动物园郭玲介绍:“咚咚的生日蛋糕有几个组成部分,底座是个冰冻的小底柱,它是螺旋藻粉加了颜色,呈现绿色冰的样式,二层呢做了几个心形的水果冰棒,代表了对咚咚满满的爱,上层是咚咚*喜欢吃的胡萝卜苹果,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上面一层插了它*喜爱的竹子。”

除了特制蛋糕,动物园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三层大蛋糕,供前来为咚咚庆生的小朋友们品尝。工作人员说,其实咚咚也算“海归”,出生自奥地利,自从2013年1月从四川来到济南后,体重由*初的60公斤已经长到100公斤。

济南动物园大熊猫饲养员贺景昭介绍,和比自己大近一个月的“川妹子”叮叮比起来,咚咚的性格有些特别:“它两个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尤其是在吃东西上,叮叮是这个不吃完就想拿那一个,这个是吃完了一个再要拿另外一个,非常斯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