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自制工具网吧偷手机 系80后刚出狱又作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历下刑警二中队近日抓获一伙专在网吧偷手机的人。网吧监控记录了嫌疑人作案全过程,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进网吧转几圈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选择空座位上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历下区一家网吧里,两名男子正在走走转转,之后找了位置坐下,将目标对准对面正在专注打游戏的男子, 其中一名男子从包里拿出作案工具将对面受害人的手机偷了过来,然后走出网吧。由于受害人正在专注打游戏,并没有发现手机被偷走。

自制盗窃工具 专偷网吧手机

济南公安局历下刑警二中队民警宋成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在网吧上网经常把手机和*包放桌子上,嫌疑人就是利用上网的人警惕性不高这个特点实施盗窃。

两名男子在网吧仅用三四分钟就偷走两部手机,民警宋成向记者展示了嫌疑人自制的偷窃工具,“一根铁丝,圈起来放在自己包里,到现场伸直,可以隔着受害人一两台电脑的距离实施盗窃。”

民警介绍,这两名偷手机的嫌疑人都是80后,之前也因偷手机被警方处理过,刚刚从监狱里出来,两人在济南作**起案就被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