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晨鸣小区门口突然改道 物业称系恢复设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新建的小区一般都有多个门口出入,以前的老小区可能就一个门口。潍坊寿光的刘先生反映,他们小区只有一个正门,*近却被上了锁,这是怎么回事呢?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记者来到了潍坊寿光晨鸣路与公园北街附近的晨鸣2号院,在院子的东门,大门已经上了锁。而在门前的一块牌子,上写着“请走北门”。住户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东门以前是小区的正门,现在在墙上开了口,需要走别人家的小区,很不方便。

刘先生说,他们住的是晨鸣2号院,与晨鸣1号院之间有一堵墙,以前,两个院子都有自己的门口,而现在物业把2号院的门关了,然后在墙上开了一个口。这样以来,2号院的住户出入都要经过1号院。

而住户单女士对此也表示担忧,“从东门走了十多年了,一下子从北门走,遇到老人、生孩子的,来个120,它也不知道从哪里进来。”她说。

潍坊寿光晨鸣2号院小区另一位居民也反映,现在孩子还没开学,假设开了学之后,老婆子骑着三轮车,孩子上学,下雨下雪,更厉害,全是不安全苗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号院的大部分住户对于门口的改动有意见,1号院的居民也同样表示不满。

“那车从这里走就有很大的动静。俺不愿意让他们从这里走。”1号院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不行啊,俺就直接睡不着觉,大小的车,三轮子、汽车,整晚上的轰隆。”

住了十多年,突然要改动出入小区的门口,对于这一举动,小区居民也有自己的猜测。“它可能是为了节省保安,裁员。给物业打电话,他说方便管理。”潍坊寿光晨鸣2号院住户刘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找到了潍坊寿光晨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它本身设计就没设计东门,当时两个院是一个整体。为了南边施工的,就把两个院用墙隔起来了。隔起来之后,南边施完工也没有管这事的。后来开会又研究那些事,**到以前的设计。”

对于小区居民的猜测,物业工作人员给予了否定。而对于小区居民提出的重新开放东门,工作人员也做了回应。

潍坊寿光晨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也很无奈,“这个情况俺汇报了好几遍了,咱都是上班的,也不是说了算的,公司开会统一研究,再向**汇报汇报这事。”

不管是以前设计,还是现在有什么其他原因。一个小区住了十多年,突然改了出入的门口,居民肯定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物业做决定前,应该多征求一下居民的意见,现在出了问题,就要好好协商,争取早日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