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娃丢在候车厅走了 潍坊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市民宋先生打来电话称,潍坊汽车总站候车厅内一名婴儿被放在座位上,现场没有其家人的身影,车站工作人员买来了牛奶和奶瓶正在进行照料。记者赶到现场从照片中看到,婴儿的身体异常瘦弱,四肢纤细,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是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将该婴儿放到座位上的。民警表示,这名婴儿是弃婴的可能性较大,他们正在查找婴儿的家人。

反映 候车厅内清理卫生,发现无主婴儿

17日8时50分许,记者赶到潍坊汽车总站时,婴儿已被送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在车站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见到了**个发现婴儿的禹女士。

负责候车厅保洁工作的禹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7时45分左右,她正在候车厅内打扫卫生,在北区的座位上发现了一名用红色印花毯子包裹着的婴儿,此时这名婴儿头朝东被放在了座位上。

“起初我以为是旁边顾客的孩子,然而,过了一段时间我再次经过这里时,发现这名婴儿还在座位上,旁边没有人。当时我没敢抱起这名婴儿,而是立即通知了车站工作人员。”禹女士说。

随后,潍坊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将这名婴儿抱到了车站内高速候车室的婴儿床上,并悉心照料。

担心婴儿挨饿,车站警务室的刘师傅买来了牛奶和奶瓶。车站工作人员朱女士对记者说,这名婴儿喝下热过的牛奶后非常安静,并没有哭闹。

“我们在站内广播里播放了婴儿的信息,但没人来认领。”朱女士说。

监控 一男子在站内徘徊,将娃放座位上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这名婴儿的照片,身上穿着印有卡通图案的衣服,身体瘦弱,四肢非常纤细,头比较大,但是非常精神。

为了查找究竟是谁将这名婴儿放到车站候车厅内的,记者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车站监控室。

根据保洁员禹女士发现这名婴儿的时间,工作人员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上午7时35分,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灰色短裤的男子怀里抱着一名婴儿面朝南坐在了候车厅的北区,该男子年龄较大。上午7时39分,该男士抱着孩子起身离开,并不断在车站内徘徊。

上午7时40分,该男子再次抱着婴儿出现在候车区北区。这一次该男子面朝北坐下,随即将怀中的婴儿放到了旁边的座位上,随后他朝北离开。

记者留意到,该男子从放下婴儿到离开现场,前后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

警方 正寻找婴儿家人

当**午,潍坊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安大队副大队**强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立即出警,并和汽车总站两名相关负责人将这名婴儿送到了市儿童福利院。

**说,在将婴儿安置好以后,他们立即返回并调看了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在候车厅内抱着该婴儿往返两趟,该男子与婴儿应该有关系。**表示,目前他们正在通过监控查找婴儿的父母和家人,他们认为,这名婴儿为弃婴的可能性较大。

随后,记者与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婴儿的归属问题现在还无法确认,现在他们是临时代为照看。

“这名婴儿是一名男婴,身体比较瘦小,有些营养不良。”工作人员说。当被问及能否接收这名婴儿时,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安机关还在调查,公安机关确认是弃婴后,他们才有权接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