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现代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上午,全市教育现代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调度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查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市按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宗旨,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截至2013年,全市共完成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投资22.11亿元,投资8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76处,建设小班化教育试点学校44所,校园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是新形势下东营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内在需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突出**,不断加快办学条件标准化、教育信息化、教学小班化、教师队伍专业化等方面建设,扎实做好教育现代化推进各项工作,**我市教育现代化顺利推进。

副市长王吉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