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撞翻自行车扣住两人 市民掀车救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6时20分左右,石先生骑自行车经过海尔路与合肥路路口时,一辆载着海鲜的三轮摩托车驶来,将骑着自行车的他撞翻在地,三轮车侧翻,后车厢将他和原本坐在车厢内的妇女一起扣在底下。肇事司机和周围的好心人赶紧掀开三轮车救人。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两人送往医院。

"在海尔路与合肥路路口一辆三轮摩托车把一辆自行车撞了,现在两人被扣在三轮车后车厢底下。"昨天清晨6时20分左右,开车经过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三轮车司机已经骑车离开现场回家叫人,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腰部和腿部受伤坐在湿漉漉的地上,身上也有大片污渍。旁边一名中年妇女也是多处擦伤,吓得惊魂未定,不知该如何是好。肇事三轮车司机的家人随后赶到现场,联系救护车前来救人。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辆白色的自行车,受伤男子石先生向急救人员讲述,他骑着自行车从合肥路过来,准备转到海尔路前往株洲路附近的医院上班,这辆三轮摩托车载着妇女沿着海尔路从北面驶来,在路口准备右转合肥路。肇事三轮车司机曾解释,当时现场还有一辆电动车,他光顾着躲避电动车,没想到把骑着自行车的男子给撞了。三轮车倒扣在地上,车上妇女跟骑自行车的男子一起被扣在车厢底下,身边还散落着大量海鲜,肇事司机和过路好心人一起将三轮车掀开,将两人救了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