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为国效力助我战力升级 美国队进攻无解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usab报道,库里表示为国效力帮助他战斗力升级,只要球员们保持在进攻中打出高质量的配合,美国男篮的攻击*力是没有问题的。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95-78击败巴西男篮,这场比赛是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举行,公牛当家球星罗斯的表现自然是焦点。罗斯*发出场5投2中得到7分4篮板2助攻1盖帽,作为罗斯的*发搭档,库里认为“芝加哥玫瑰”在身体方面已经**到受伤前的水平。

“我认为人们对他的关注很多,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非常重要,”库里说,“回到家乡在主场打球,芝加哥的球迷已经两年没有欣赏他的表演了。他整晚都很严肃,但我知道这对他意义重大。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开始,他充分利用了**的时间,从身体上来看,他已经像以前的那个德里克了,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全面**到过去的水平,他会做到的。”

在保罗-乔*重伤后,NBA球星为国效力的风险成为热议话题,库里曾透露他考虑过退出国家队的事情,但在与家人以及勇士官员商议后,决定留下来。库里坦言今夏在国家队训练,对于他帮助很大。

“我在上赛季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我希望能够保持住上赛季末端的状态,”库里说,“我知道今夏会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这个夏天的经历让我的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准。”

库里在美国与巴西一战中8投4中贡献9分2篮板1助攻,“萌神”认为国家队配合质量不俗,只要继续保持,进攻方面就可无坚不摧。“我们在比赛中团结一心,这是非常好的,”库里说,“我们执行战术,在防守端打出好的表现不断进步。大家今夏都很努力,只要我们保持团队打法,我们的进攻就没问题。我们只要一场一场去打就可以了,在经历了拉斯维加斯的苦练后,比赛能够让我们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