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搬家零周转回迁 临清多措补齐保障房短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临清市不断完善住房**体系,致力构建低收入家庭住房**平台,加大**房建设力度,建设各类**房6380套,实施棚户区改造10742套,累计发放廉租住房补贴852户,发放资金75.5万元,为30户购买经适房家庭*次申请了近300万元购房贷款,采取多项举措,补齐**性住房短板。

“公司安排我住进了公租房,并且免了我的租金,真正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刘筠是湖北黄石人,两年前来到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技术骨干。像他这样的外来技术人员,公司还有十多位,为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公司按政策建设了30套公租房,免费让他们居住,为留住人才迈出了踏实的一步。在临清这样的公共租赁住房有3242套,为开发区、工业园区和产业园区的几千名住房困难务工人员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父母以前住的平房又潮又矮,很不方便,拆迁后原以为得等两三年才能住上新楼,幸亏有了现成的安置房,老人住进来,也解了我们当子女的后顾之忧。”孟燕的父亲孟继煦已经80岁了,前段时间拆了老房,想着还得等两年才能住上楼,再看看自己的年龄,老孟非常惆怅。得知**为部分拆迁特困户建有现成的安置楼后,他让女儿孟燕赶快去住房办申请。通过审批,老孟两口如愿以偿搬进了新家。

近两年,临清不断加大棚户区拆迁改造力度,为**群众利益、解决拆迁特困户尤其是老龄户的回迁安置问题,临清市除廉租房、经适房、公租房以及租房补贴等住房**形式之外,还配建了40套安置房,专门安置老弱病残、生活困难的拆迁家庭,通过现房补偿,使其真正实现“***搬家,零周转回迁”,切实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目前,已有14户拆迁特困家庭得到了回迁安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