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市民到理发店理发竟买回两盒“腿疼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经济区逸景和**的居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8月13日到位于新华路与玄武东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理发店理发,坐下后因腿部旧疾发作捶打双腿,店**便询问她是否有腿疼的毛病,并表示她之前也腿疼,吃了两盒药已基本**了。随后,店**向王女士推销“腿疼药”,500元*两盒。第二天,王女士的孩子回家后发现,“腿疼药”不过是网上卖55元*一盒的**品。

两盒“药”500元

15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8月13日到一家理发店理发,由于腿疼坐下后便开始捶腿。以前干农活留下的**病,她*疗过多次但均没有效果。这时,理发店**说,她同样有腿疼的毛病,以前腿疼得很厉害,现在已经基本上**了,王女士听后便询问是如何*疗的。理发店**热情地拿出了她吃的“腿疼药”,并表示是一个好朋友**的,500元*两盒一个疗程就可以*好腿疼。

王女士信以为真,便在理完发后回家拿了500元*让店**帮忙购买,“恰巧”店内有两盒,店**便给了王女士。

王女士当时觉得很奇怪,既然理发店**说两盒就能*好腿疼,为何还有多余的“腿疼药”.店**看王女士有一丝迟疑,便说这本来是给父母买的,王女士这才放了心。

为廉价**品

8月15日上午,王女士的女儿出差回家后,在得知王女士买药的经过后很怀疑,于是便上网查询,竟发现这种腿疼药实际上是一种**品,网上售价仅55元/盒。这种**品只有一定的**效果,并不像理发店**说的那样可以*好腿疼。王女士本就识字不多,加之“腿疼药”外包装盒上全是英文,结果被理发店**给骗了。

“要不是女儿上网查询,我还以为吃完这两盒药腿疼病真能*好,现在知道这只是**品,我不敢吃了。像这么便宜的**品,谁知道吃了对身体有没有伤害,这个理发店的**也太坑人了!”王女士气愤地说。

15日上午,王女士来到理发店想将两盒**品退掉,却发现理发店锁着门。“我们打听到,店**是在这里租的房子,可能是已经到期搬走了。”王女士告诉记者。

属于欺诈行为

对此,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表示,理发店不应该推销或销售**品。另外,“腿疼药”本属**品,而店**却以高价卖给不了解情况的老人,这属于欺诈行为。王女士可以要求理发店**双倍返还,如果理发店**拒绝,王女士可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