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准女老师连续偷裙被拘10天罚款1000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各类新潮的时尚服装吸引了许多爱美女子驻足购买。可临沂有个女青年却打起了偷时装的主意。8月8日,一名即将要当老师的女孩连续偷裙子被警方拘留,12日晚,两名女学生也因盗窃服装被拘留。

提起即将要当老师的女青年,银雀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一脸无奈和惋惜。这个女青年刚考上教师资格证,被某地教育局录取,一时的贪念成了终生的污点。8月8日下午6点半,在临沂人民广场某商场服装专柜的营业员小张正忙着招呼顾客,突然看到一名女子背着提包选来选去后要急于离开,而店内一件长裙不见了。小张往这名女子鼓鼓的提包内瞅了一眼发现,包内露出店内时装专用衣架。小张立即拦住此人,当场从包里掏出了被盗的裙子。

“求求你,不要**,我付*买下。”发现行窃败露,这名女子当即哀求小张不要**,但小张毫不犹豫地拨打了110。银雀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这名女子带回调查,这名女子毕业后刚刚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已被某地教育局面试通过,即将成为一名教师。“不要处理我了,不然我的工作就没了,我再也不偷东西了。”面对民警,这名女孩哭得满脸是泪,一个劲地认错,甚至还要下跪。

这时民警意外发现,此人包内还有一个裙子,还有商标没有取下。“那是我妹妹买的,我给装着的。”这名女子急于辩解。民警再三追问,女孩又称是从淘宝上买的,可找不出购物记录来证实自己。民警查看,这条裙子根本不是正常销售的,经查找,在和谐广场一服装专柜找到了失主。原来这条裙子是当**午2点被盗的,是这名女子假装试衣时偷走的。

两条裙子价值共868元,民警对这名女子作出了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面对拘留手续,女子嚎啕大哭:“我要进去了,我就没有工作了,这辈子就完了,放了我吧。”民警*终还是把女子送进了拘留所。

无*有偶,12日晚,两名女学生因**盗窃服装被抓获。据了解,这两个女孩是初中同学,一个已经技校毕业,另一个即将迈入大学校园。6月29日,两个女孩在一家服装店盗窃了5件服装,8月12日,两人再次进入这家服装店时被**认出抓获。面对拘留处罚,两个女孩万分后悔,其家人得知赶来后也十分伤心,*终,两名女孩分别被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并被送进了拘留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