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人参与城阳购车节 两天成交额近200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下午,由半岛都市报主办,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协办的城阳夏(秋)季购车节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购车节中,十余个品牌,七十多款车型对市民亮相,两千余名市民参与了本次购车节。烈日和高温没有影响到市民购车的热情,两天时间,购车节成交额达到了近200万元,购车节结束时,市民和经销商都在期待下一次购车节。

购车节两天吸引了两千多人

8月16日,城阳夏(秋)季购车节在城阳宝龙城市广场北门开幕。16、17日两天,宝龙城市广场异常热闹,还没等新车**摆出来,已经有不少市民在等待,直到下午6时许,还有几位市民迟迟不归,依旧在“谋划”究竟该买哪一款车。记者从购车节组委会了解到,此次购车节共有16个品牌的车参展,共有70多款车亮相,两天时间车展共吸引了两千多名市民参与,不少市民在看完汽车之后当场交定金,此次购车节成交额达近200万元。

“这次车展是我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为城阳市民呈现的,本次购车节所涵盖的车型几乎都是2014年近半年以来新出的和大众化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型的消费者口碑都比较好。尽管有夏天的高温炙烤,但并没有影响到市民看车展的热情,车展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说。

不少人在选购“改善性轿车”

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别克、长安马自达、江淮、东风、起亚、铃木等品牌汽车除了有价格优惠之外还分别推出了送油卡、分期付款打折等让利活动,这些活动让不少市民感到购车节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8月16日下午,来自即墨的王先生,经过认真比较之后选择了马自达的一款车,当场交付了3000元定金。“我每天往返于城阳和即墨之间,坐公交车要一个多小时时间,早就想买一辆车了,借着城阳购车节的契机就‘下狠心’买了这辆车。”王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王先生并非一时冲动就拍定了这辆车,而是心仪此车已久。

王先生是**次购车,记者了解到,此次购车节不少人是一家子前来的,而不同于王先生,这群人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在选购“改善性轿车”,他们想将原来的“小车”、“旧车”换成“大车”、“豪车”。记者了解到此次购车节成交车型中占比例*多的是13万元到18万元价格区间的,占了有一半之多;而前来咨询的市民大部分也都对此价格区间的车辆感兴趣。

本报车展广受欢迎

据悉,本次城阳夏(秋)季购车节是由半岛都市报主办,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协办的,而这也是半岛都市报在城阳举办的第三次车展,“因为前两次车展市民的反应都很好,这直接催化出这第三次车展,媒体办车展直接发挥了监督作用,而且所推出的车型都是*新的,涵盖了家用轿车、SUV等不同车型和不同价位 、不同尺寸的轿车。”购车节组委会负责人说。

近几年来城阳发展迅速,吸引了很多知名企业和**人才落户扎根,随着经济的发展,城阳居民对汽车的需求正在急剧增加,“不同于市里,坐公交车很方便,城阳地区商业地带较分散,可以说是‘地广人稀’,买辆车对我们跑业务的人非常方便。”刚交下定金的一位男士说。“这次来城阳,市民的态度很热情,可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不可小视。”江淮汽车的一位销售商说。

不少市**犹未尽

马先生是城阳区夏庄街道居民,8月16日下午,马先生和父亲来到了购车节。两人在整个车展广场转了一圈之后“锁定”了两款车,*后选择的时候犹豫不决。从外观和性价比来看,马先生的父亲比较倾向于别克的一款车,马先生也中意这一辆车,可是还是有点犹豫,“买一辆车就是十几万,不是小事,总得慎重考虑。”马先生说。父子俩一直在犹豫不决中等到了**天车展结束。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马先生来到了车展现场,交下了前**看中的轿车的定金,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回去经过思考之后觉得这辆车确实不错,在参考了周边几个汽车卖场的价格之后就立即决定了买下这辆车。

记者看到,不只是16日下午,就是在17日下午,车展即将结束的时候,很多市民仍旧留在车展现场“意犹未尽”,这些想购车的人都与销售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还有不少市民期待下一次的购车节。不只是消费者期待,销售商也在期待着下一次购车节,“城阳这里需求还是挺大的,我们在**天就卖出了两辆商务车,这个购车节效果很好,我期待下一次城阳购车节。”17日下午购车节结束后,销售人员王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