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取消塞内加尔之行 埃博拉病毒吓退群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ESPN报道,由于埃博拉病毒肆虐,美国男篮决定取消塞内加尔之行,美国男篮方面表示尽管塞内加尔尚未发现埃博拉病毒携带者,但他们也不愿冒险。

由于埃博拉病毒在非洲西部肆虐,美国男篮不得不取消8月底赴塞内加尔的行程安排。美国男篮在7月中旬的时候发布消息,计划打完篮球世界杯之前的*后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8月26日对斯洛文尼亚)后前往塞内加尔的达喀尔,在8月27日于达喀尔和塞内加尔国家队共同举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为当地的孩子提供篮球指导,另外还有旅游参观等安排,如今这个计划因埃博拉病毒而无法实施。

对于塞内加尔之行被取消,美国篮协主席克朗格洛表示:“这次不能去拜访塞内加尔,我们非常失望,大家原本都十分期待这次的塞内加尔之行。”

埃博拉病毒已经造成超过一千人死亡,尽管目前还没有在塞内加尔发现患者,但美国男篮不敢冒险。“无论任何风险,即便非常小,我们都不能承受,”克朗格洛说,“现在的环境不允许我们前去。虽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尚未在塞内加尔发现疑似病例,但塞内加尔临近几内亚(埃博拉病毒高发区),达喀尔是通往非洲西部的交通枢纽,这令我们很担心。”

克朗格洛表示虽然这次不能去塞内加尔,但美国男篮对于塞内加尔的帮助不会止步。“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机会与塞内加尔国家队合作,为他们提供支持,”克朗格洛说。

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0日在西班牙打响,参赛队共有24支,**队将获得2016年**会参赛权。也就是说如果美国男篮不想打**会资格赛,那就必须在世界杯夺冠,本届美国男篮缺兵少将,詹姆斯等超级**没有出征,杜兰特、乐福(微博) 和格里芬选择退出,保罗-乔*在对抗赛中重伤,美国男篮必须谨慎,如果再有闪失,夺冠前景就不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