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来了巾帼舞蹈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开门红呀咯红四方,欢欢幸福扑打着你的胸膛……”6月19日上午,阳谷县郭屯镇敬老院里一改往日宁静,还未进门就听到院里传出欢畅的乐曲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原来是郭屯村“巾帼媛媛舞蹈队”来到郭屯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

舞蹈队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先后表演了腰鼓《开门红》、秧歌舞《过河》、手绢舞《社员都是向阳花》、扇子舞《欢天喜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喜不自禁,和着音乐节奏打起了拍子。据了解,“巾帼媛媛舞蹈队”成立于2013年,舞蹈队成立后,吸引了村内很多妇女加入进来,如今队员已经从当初不到10人增加到现在的50多人。大家的积极性很高,自己编排了20多个节目,包括腰鼓、健身舞、现代舞、广场舞等,并统一了服装。她们热心公益,宣传尊老敬老,积极向老人们奉献爱心,通过跳舞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乡村文化。

“大娘,您气色越来越好了。”活动组织者郭屯镇妇联、镇计生协会、镇民政所工作人员,边陪老人观看节目,边跟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乐呵地说:“养老院里条件都很好,但有时也难免寂寞,党和**时常惦记着来看望我们,还组织文艺演出,我们心里非常高兴,欢迎大家常来做客!”近年来,郭屯镇一直致力于乡风文明建设,妇女文化活动更是如*如荼,为乡村文化注入了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