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开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由聊城市教育局、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聊城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聊城市新华书店协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聊城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即日起正式开始。

本次作文大赛主题为“美丽水城我的家”,旨在充分展示我市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人居环境,以及充满活力和生机的经济社会发展面貌,表达青少年对家乡的热爱,积极参与到美丽水城的建设中来。

大赛面向全市在校中小学生,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组进行竞赛。三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奖项名额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获得由聊城市新华书店提供的奖品一份。**奖从三个组别**评出50名。所有获奖作品均在聊城新闻网教育频道(edu.lcxw.cn)展出。大赛评委会还将评选出**指导教师30名,及**组织单位若干。

本届大赛共分为四个阶段。7月1日至7月31日为大赛投稿期,同学们可通过登录聊城新闻网教育频道(edu.lcxw.cn),点击活动专题,根据提示填写所有必填项目,即可上传作品。8月1日至10日为评审阶段,大赛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8月11日至13日,对评选出来的**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8月中旬,大赛组委会将组织颁奖活动,届时通知获奖选手并为其颁奖。

大赛期间,聊城新闻网将启动“聊城新闻网全媒体小记者”活动,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加入,详情请随时关注聊城新闻网教育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