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了!传球了!哈登开窍 美国队领袖?够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杜兰特退出美国男篮后留下一个问号,谁是这届美国队的基石和**?哈登作为**一位上赛季**阵容球星,被推到了梦之队**的位置上,但关于他是否合格的争论一直存在。美国男篮今天在芝加哥以95-78战胜巴西男篮,哈登用行动证明自己会传球也会防守,当美国队**,够格!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要当美国队**,并且要当好美国队**。不过外界质疑之声要大于支持之声,“他不传球”,“他不防守”......总之,“登黑”总能找出无数个理由来反对他,但不要低估“大胡子”一颗当**的心,这一次,他认真了。

杀杀杀,哈登今天不停的利用突破杀入内线,一次次造成对方犯规,然后在罚球线上百发百中砍下11分,这是我们熟悉的哈登。追身大帽,极速妙传,紧贴防守,这样的哈登你会有一些陌生。眼神防守不见了,无视队友不见了,这样的表现也让美国记者惊呆了!《露天看台体育》记者科勒-舒莱塔在推特上惊呼“哈登防守了!!!哈登防守了!!!哈登防守了!!!”。

哈登攻防两端尽心尽力,末节他曾完成一条龙飞奔上篮打成2+1,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哈登利用惯性冲入球迷丛中,接受芝加哥球迷给予自己的掌声。从全场比赛来看,美国队阵地进攻时**以哈登为核心,“大胡子”的组织和传球能力也得到认可,而在快攻时,哈登也能与队友完成闪电配合,而且他出色的造犯规能力总能在美国队进攻受困时奏效,“罚球也能涨分,也是一种进攻手段”,谁说不是呢?

这一战,哈登用18分4篮板的表现向外界证明,自己当梦之队**,**够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