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拉汽车奔跑!贝里内利休赛期疯狂训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讯 近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马科-贝里内利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晒出了自己休赛期的“疯狂训练法”——图中显示,他正只身一人拉着一辆越野汽车奔跑!据悉,这是贝里内利为了提升体能采取的极限方式。

在休赛期,贝里内利进行了体能训练,并且已经持续了六天。他每天在Instagram主页上发布的照片记录了这一过程。**天,贝里内利在跑步机上跑了数公里后,利用健身球和哑铃配合进行力量训练,此后利用弹力带锻炼腰部**力,*后做了杠铃举重和引体向上的训练。第二天贝里内利做了多组深蹲,随后做了敏捷性训练。第三天和第四天,贝里内利都**上身在户外(微博)进行长跑。

从第五天起,贝里内利开始给自己“加码”。他先是脖子上套着一个*大的轮胎跑步,在随后的第六天更加疯狂,他**上身,把绳子绑在腰间,另一头拉住一辆SUV越野车,然后拉着汽车向前奔跑,以此锻炼腿部力量。

今年六月贝里内利刚刚随马刺队获得总**,如今看来他显然并不满足。休赛期疯狂的训练法表明了意大利射手的态度,新赛季提升体能储备的他将会为马刺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上赛季,28岁的贝里内利为马刺队征战8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1.4分2.8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季后赛23场场均贡献5.4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