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怒批哈登防守没改善 领袖气质输罗斯库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美国男篮昨日完成了今夏*场正式比赛,他们在芝加哥以95-78大胜巴西队。詹姆斯-哈登11罚全中砍下18分,而且防守端已有所改善,但休斯敦当地媒体《thedreamshake》对哈登仍然不满,怒斥大胡子防守懒散不善横向移动,而且所谓的**宣言变成了一句空话,看起来罗斯(微博)和库里更像是美国队**。

在美国队内部集训期间,哈登的防守是有所改善的。在昨天同巴西的比赛中,老K教练派出了小个阵容,哈登出任小前锋,浓眉哥打中锋,法里德担任大前锋,老K想用小个阵容来对付巴西的挡拆战术,同时限制运动能力不错的巴西内线内内和斯普利特。从比赛过程来看,哈登在低位的防守做得极为出色,但一对一防守时,他懒散、不爱横向移动的毛病依旧存在。

哈登出任小前锋能够掩盖他防守时看球不看人的弱点,能够让他迅速的对球做出反应,但很明显,他在防守端仍然需要努力,这里并不是质疑哈登的努力程度,但问题很简单,那就是哈登仍然不知道如防守。防守赢得总**,如果哈登和特伦斯-琼斯仍然是防守漏洞的话,霍华德(微博)再强也*木难支。阿里扎的到来或许能弥补*箭的某些漏洞,同时希望贝弗利膝盖**那么脆弱,以便助他完成积极防守。

要谈论总**的话,巴西阵中的球员比美国阵中的球员拥有更多的NBA总**,当然也只有斯普利特拿到过一次总**,这一点也预示着美国队正在重建期,现在阵中的球员只有浓眉哥和哈登打过2012年伦敦**会,而且浓眉哥也只有21岁。杜兰特退出美国男篮后,哈登被推到了**的位置上,但通过两场比赛来看,哈登似乎错失了当**的机会,看起来罗斯和库里更像是美国队**。

哈登只有24岁,但他获得了在雷霆时不曾拥有的机会,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世界杯的经历或许会让哈登明白,成功和低位并不是唾手可得的,其他人都在用努力来回击质疑,比如罗斯、库里和浓眉哥。现在哈登要努力让那些质疑自己**气质的人闭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