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看好科比得分超乔丹 成历史得分王难度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近日ESPN发起了关于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总得分的预测,结果超过七成的投票者认为科比*终将超过迈克尔-乔丹,排名历史总得分榜第三位,而没有一名投票者认为科比能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这项投票结果显示,74.1%的投票者认为科比在职业生涯结束时能够超越乔丹,进入历史得分榜前三,但无法超越卡尔-马龙(微博);有20.4%的投票者认为科比*终能超越马龙,排名历史第二;其余5.5%的人认为科比将留在目前的历史第四位;没有一个人认为科比能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目前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是31700分,他和身前的乔丹、马龙和贾巴尔分别有592分、5228分和6687分的差距。去年12月,35岁的科比和湖人队续约两年,如果他接下来两个赛季全勤的话,将会有164场比赛,科比场均得40.8分才能超过贾巴尔,场均得31.8分能超过马龙,场均得3.7分即可超越乔丹。

如此看来,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是极有可能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科比新赛季场均得20分的话,将在第29场比赛完成对乔丹的超越,而第29场不仅是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科比的对手还恰巧是乔丹所效力过的芝加哥公牛队,在“飞人”的老东家头上完成超越,这冥冥之中或许是一种传承。

此外,科比在两年后未必会直接退役,如果保持身体健康的话,他还能再打2-3年,那样超越马龙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要想超越打了20个赛季,在39岁高龄时还能赛季场均砍下23.4分的贾巴尔,难度还是极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