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解民忧获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上午,孙先生来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送来锦旗一面,上面写着“敬业正直为民解忧,廉明**心系民生”,以此表达对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的感激之情。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市长公开电话反映,自己所居住的振兴路某小区的房屋,从2012年下半年起,每间卧室的墙体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为此孙先生多次找小区售楼处和物业公司协调处理,但一直没有解决。孙先生希望通过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督促有关单位协调解决。

接到孙先生来电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时间交由市住建委调查核实。经过市住建委协调,小区物业公司与孙先生取得联系,进行协商,双方交换了意见。6月5日,孙先生再次反映问题没有进展,并在电话中表示,家中有小孩儿,不希望物业公司为其维修,要求对其进行赔偿,自己购买环保材料进行**。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再次督促市住建委出面协调解决。*终在受理中心的督促和市住建委的积极协调下,开发商对孙先生进行了经济补偿,事情得以圆满解决。

6月15日新受理系统投入使用,受理中心以此次系统改造升级为契机,克服困难,全力破解接听难题,深度挖潜,**了受理渠道的畅通,并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把群众所需、所想、所急的问题落到实处,促进公开电话工作的深入开展。一个月来,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29277人次,日均接听914人次,群众来电接通率达到88.57%,来电回访率达到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