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能否重回巅峰? 奥尼尔与巴克利产生分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相比去年夏天,湖人在今年夏天的引援不仅动作更多,而且阵势也更大。林书豪(微博)、布泽尔等人加盟,尼克-扬和乔丹-希尔也跟球队续约。不过更让湖人球迷期待的,无疑就是今年的七号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

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场比赛,但兰德尔作为近年来湖人选秀顺位*高的新秀,加上他强壮的身躯和不错的技术,很多湖人球迷都对他寄予厚望。而夏季联赛中不俗的表现,更是让兰德尔的名气水涨船高。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后一战中,兰德尔面对**,*后一节*得12分,而且他不断利用转身摆脱防守、随后投篮的流畅动作,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维金斯、帕克(微博)等几个高顺位新秀的“名不副实”,兰德尔给人的感觉是他距离NBA的水平更为接近。

而面对如此多的关注,兰德尔也没有太多改变。“我没有什么额外的压力,很幸运能加盟湖人,”兰德尔说,“这里我可以获得*好的资源,这让我很激动。”

至于新赛季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兰德尔也早就已经有了准备。“科比是黑曼巴,所以我要成为他身边的‘黑豹’,”兰德尔说。

超越乔丹? 时间问题

在外界看来,科比和他的湖人本赛季在战绩和排名上不会有太大的突破和提升,但是对于科比本人来说,他的新赛季将有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乔丹。

目前,科比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4位,他的得分为31700分,距离排名第3位的乔丹,科比只有592分的差距。虽然上个赛季仅仅打了6场比赛,但科比今年夏天的训练和**都非常刻苦,所以只要不受伤,科比超越乔丹的得分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按照场均20分的标准,那么科比新赛季打30场比赛左右,应该就可以超越乔丹。另外,科比在揭幕战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在赛季揭幕战的比赛里,科比职业生涯平均可以得到27.2分,是现役球员中在揭幕战中场均得分*多的,历史上,科比也能跻身前七位。

“老科”老矣,尚能饭否?

科比在新赛季将重返赛场,他的状态可以达到怎样的程度,成为不少人讨论的焦点话题。TNT的两大名嘴——巴克利和奥尼尔(微博)——*近就对这一问题发表了看法,毫无意外,两人的观点还是针锋相对。

巴克利:科比完了

“在季后赛门票的开销上,科比要省下不少*了,因为湖人根本就进不了季后赛,”巴克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样的语气,果然是典型的巴克利风格。虽然湖人在今年夏天引进了不少球员,但是在巴克利看来,虽然科比的身体基本无碍,但多年的伤病和年纪还是会让科比和湖人在今年难有作为。

“我很爱科比-布莱恩特,”巴克利说,“他是历史上*杰出的十个球员之一。不过他现在已经完了,湖人队也是如此。”

跟巴克利观点一致,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的肯尼迪也很不好看科比和湖人的前景。

“今年夏天,湖人签回了很多上赛季的球员,但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精明的签约,”肯尼迪说,“这支球队去年就一直在挣扎。他们虽然还会保持很强的娱乐性,但是我觉得他们没办法进入西部季后赛。科比的身上也有个大大的问号,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他回来后效率如何。我当然希望他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得分机器,但是谁知道那次受伤对他的影响呢?”

奥尼尔:言之尚早

说起奥尼尔和科比的关系,那真是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讲。两人多年来有各种“恩怨情仇”,不过在预测新赛季科比的前景时,“大鲨鱼”还是站在了老队友一边。

“湖人下赛季的确会面临缺少有天赋球员的问题,”奥尼尔说,“不过当这支球队拥有健康的科比时,永远不要将他们排除在外。”

跟奥尼尔持相同观点的人还有很多,比如雷霆队的杜兰特就是“挺科”派的代表之一,他也认为科比新赛季还能有不错表现。

*近,杜兰特和网友在推特上展开了互动,在几个涉及到科比的问题中,杜兰特都站在了科比一边。有位网友问杜兰特,“如果可以得到科比那样的出手权,他是否可以单场砍下81分?”对于这个问题,杜兰特回应道:“你们提出这种问题,好像得80分跟得20分一样简单似的。”

杜兰特的态度很明确,在NBA的竞争环境下,科比当年的单场81分是非常难得的。“用46次投篮就得到了81分,这真的是非常不错了,”杜兰特在推特上写道,“难道你们想让他出手20次就得到8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