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购车”原是骗局一市民被骗4000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家住聊城市城区的郭先生因轻信他人可以办理零*付购车,签订所谓的合约后预付了4000元*定金,可对方拿了*后却突然人间蒸发,目前郭先生已经**。

7月22日下午14时许,聊城市110接警指挥中心接到一起**,**人郭先生称其被他人以“零*付购车”为诱饵骗走4000元*,东昌府巡防大队接到指令迅速赶到现场。

巡防民警通过向郭先生了解得知,郭先生近日有买车的想法,但碍于手头资金紧张一直没有成真。前不久,郭先生在QQ上认识了一名叫王某的男子称可以办理零*付购车,郭先生将自己看中的一款车型告诉对方后,对方爽快地回复可以办理,但是要先签合约然后预付定金。这让郭先生欣喜万分,想到可以零*付开上自己期盼已久的新车,郭先生没有多想便与对方约定好了签约地点,对方为了免去郭先生担心还表示一切流程都****,**合规合法。

约定好的时间到了,郭先生与该男子碰面后没聊几句便顺利地签了合约,随后将准备好的4000元*定金交给了对方,对方称7日后来4S店提车即可。时间**天过去,7天时间已过,郭先生来到4S点却被告知没有什么“零*付购车”的事,郭先生疑惑地给王某拨打了电话,可是对方的手机此时已经无法接通,他此时才明白是上了当。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零*付购车并不靠谱,买车还是要到**店面咨询,通过**途径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