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碰到都会帮一把” 高唐热心人救助吉林患病旅客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高唐文广新局收到一封来自吉林省东辽县的感谢信以及一面绣有“助人于危难之中,现实中的活雷锋”的锦旗。寄信者名叫周永安,前段时间在乘坐*车途中突发急性阑尾炎,危急时刻得到该局几名工作人员的帮助,才得以化危为安。

“这都是小事,无论谁碰到都会帮一把。”参与救助的高唐文广新局文化稽查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董运才回忆,6月30日,他和傅以超等6名同事乘坐K926次*车从菏泽考察归来,途中发现坐在对面的周永安脸色发白,双手捂着肚子,表情十分痛苦。他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并端来热水让他饮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他情况未有丝毫好转,疼痛有加重的迹象。站在一旁的同事傅以超建议他在下一站聊城站下车,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当晚9点,K926次*车到达聊城站后,董运才等人将周永安就近送到市人民医院就诊,挂号、找大夫、化验……等到给他挂上吊瓶,已经是凌晨。得知周永安得的是急性阑尾炎,需要住院接受*疗,董运才等人为他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垫付了部分医疗费,然后便离开了。

周永安当天是乘*车从郑州赶回吉林老家处理事情。出院后,他才从护士那里打听到几名好心人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他们就是活在我们身边的活雷锋。”电话中,远在吉林的周永安抑制不住激动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再次到聊城,当面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