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接受ALS冰桶挑战 玩法升级全身泡冰水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NBA中掀起了一股“ALS冰桶挑战”热潮,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参与其中,他在被多人点名后决定接受挑战,不过和其他球员用一桶冰水从头淋下的方式不同,科比是全身泡在冰水里!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科比泡在一个装满水的浴缸里,浴缸中水的温度只有华氏48度(9摄氏度)。而我们平时洗澡水的温度本应达到三四十度。科比坐在浴缸里,深呼吸后将头**进入水中,几秒钟后再浮出水面,口中大喊着:“太酷了!”此前其他人完成的方式都是**上身,把一大桶冰水从头浇下。

在科比之前,已经有包括联盟总裁亚当-萧华、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人在内的多位名人接受这个挑战。科比此次是接受了前队友德里克-费舍尔、热*球星德韦恩-韦德和ESPN**记者达伦-罗威尔三人的挑战,完成挑战后他又点了三个人:美国女足队员悉尼-拉鲁斯、耐克公司*席执行官马克-帕克和Element滑板创始人约翰尼-施莱雷夫。

“ALS冰桶挑战”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人们在接受自己好友的挑战后,要在24小时内完成,否则就要向ALS联合会捐款10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