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0名学子将获380余万补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在校接受**教育,顺利完成学业,**不让一名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因贫困而失学,根据《潍坊市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办法》规定,按照“普惠加特惠”和“助学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我市今年继续做好全市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工作。

2014年,全市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工作从6月份开始,由残疾学生或监护人向户口所在镇(街道)残联提交申请材料,并填写《潍坊市残疾人学生助学补助金申请表》或《潍坊市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补助金申请表》;7月份,由镇(街道)残联对助学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符合助学申请条件的报县级残联审批;8月份,由各级残联对经审核符合助学申请条件的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名单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无异议后据实向同级财政部门申请补助资金,于秋季开学前全部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经统计,2014年度全市将为1486名残疾学生和2604名贫困残疾人子女发放助学补助金380.42万元,其中中心城区残疾学生415名、贫困残疾人子女683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