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瑞地新居小区迟迟未交房 业主吐槽孩子都上学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人来说,一套房子可能就是一辈子的积蓄,寿光市“瑞地新居”的近300位业主,因为房子的事,焦虑了一年。

眼前这几栋没有建好的楼房牵动着几百位小区业主的心,由于地处洛城街道的繁华地段,靠近菜博会,两年前这个小区的房屋销售情况也是异常*爆。

瑞地新居小区业主说,“我是2012年买的房子,我是交了10万块*,那时候预售吗不是,签完合同之后,合同上写的是2013年9月1日就能交房,我就想交房之后来拿钥匙吧,可是我们等到现在,现在都已经2014年8月份了,到现在也没有交房,而且连个人都没有。”

业主说,由于延期交房,并且始终看不到工地有人开工干活,他们不止一次找过开发商和相关部门。

瑞地新居小区业主说,“我们2014年3月份的时候来找过,给我们签订了补充合同,答应给我们的是2014年8月底给我们交房,如果不能交房,违约金给我们提高到万分之五,但问题是签完这个合同后到今天为止,没有人。”

按照补充协议的规定,这个月的31号就是交房的*后**,但空旷的工地却告诉这些业主,想交房,没门。

业主说,“当时买这个房子,就因为孩子快出生了,为了改善生活环境,现在都过去3年多了,我孩子都3岁半了,上幼儿园了,现在我们的房子还没住进去。”

由于看不到交房的希望,业主们在上周再次到有关部门反映,在**部门的协调下,开发商再次给出**在2015年春节前交房,这让业主们有些接受不了。

房子迟迟不能交房牵动着近300位业主的心,他们在多次反映情况后,相关部门却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瑞地新居小区业主说,“咱是购买商品住房,属于商业行为,虽然属于商业行为,我觉得应该是**监管这一块肯定存在问题的,要不然这个房子从开发,到后期的建成,包括验收,没有**的参与,一些程序无法进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