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子绕晕店主顺走百元大钞 看监控发现猫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在城区经营宾馆的郝女士向本报反映,当天一名女子来到店内称要买毛巾,掏出百元大钞结账,随后耍手段绕来绕去。郝女士找零90元,对方走出店门她才发现百元大钞不见了。郝女士调看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了猫腻。

18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潍城区郭宅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侧约50米处路北的一家宾馆,见到了郝女士。郝女士说,当**午1时5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店内,表示有朋友想住旅店,她先来看看环境。

“我要带她去看房间,她马上问我店里是否卖毛巾。”郝女士说,该女子挑选了两条2元的和一条3元的毛巾。随后,该女子从口袋内掏出了100元现金。

“该女子把100元*放在吧台上,我从*包里拿出50元*准备找零,这时对方表示付给我零*。”郝女士说,对方掏出了4.5元零*,说零*不够了,并表示再买一条3元的毛巾凑齐10元*。被绕晕的郝女士先找给对方50元,在给对方拿第四条毛巾时,又找了40元给对方。“我一直以为那100元*还在吧台上放着,对方拿着毛巾和90元现金便出了门,我追问她那100元*有没有放下,对方说放在吧台上了,之后便骑着电动车离开了。”郝女士说,但吧台上空空如也,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郝女士调看监控录像,发现了该女子所耍的伎俩。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当郝女士将50元现金递给对方时,该女子双手伸到吧台上,盖住了原本放在吧台上的百元大钞,双手挪开时百元大钞就不见了。在郝女士找零后,该女子便走出宾馆,骑上电动车离开了。

“该女子说付给我零*的时候,用右手打掩护,左手顺走了原本放在吧台上的100元现金。”郝女士说。

在此,郝女士提醒广大市民,遇到难缠又絮叨的顾客一定要提高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