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患癌症老人购二手房 80万房款全部打水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潍坊郑阿姨老两口,老房子拆迁后,打算用拆迁款买套二手房,可80万扔出去竟打了水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郑阿姨年过70,身患癌症,现居蜗居在不足十平米的地下室,现在活下去的**信念就是手中的一份**判决书。

郑阿姨老两口都是退休职工,三年前他们住的单位宿舍拆迁,拿到40万的补偿金。他们想在市区新买一套房子。

女儿在外地当兵,劝告母亲要找一家大点的中介公司,信誉高。奔着大公司有名气,讲诚信,审查严,郑阿姨选择了恒信房产的一家店面看上了龙居苑小区的一套二手房,面积130平方米,售价80万。

凑够了80万,郑阿姨满心欢喜的想早点搬进新房子。每次和中介去看房,都是一个自称房主的高书江出面,只要对方让交*,郑阿姨就痛快的往外拿,直到80万全部给了高书江手中。

房款交齐 却办不了过户

之后中介称,办不了过户了,因为房子在2011年4月份已经抵押出去。

原来房子的房主根本不是高书江,而是王玉珍,房子早已经以60万的价格抵押出去。

如今高书江,王玉珍已经跑得无影无踪,老两口挣了一辈子也就攒了几万块*,这一下子80万都打了水漂,郑阿姨想死的心都有了。

老两口认为看房子都是中介领着取得,房屋中介有很大的责任,中介可不能不管啊。

**判决中介承担90% 责任 赔偿72万元

**判决,在房屋买卖过程中,恒信房产中心没有让郑阿姨与房主王玉珍见面,也没有如实告知房屋已经抵押出去的事实,损害了郑阿姨的利益,要承担90%的责任,应该赔偿郑阿姨72万元,并返还8000元中介费。

拿到终审判决 恒信房产中心依然不认账

郑阿姨告诉记者,中介公司不认,称自己没*到*。

记者随后找到了恒信集团的办公地,工作人员表示,**都去学习了,现在找不到。

郑阿姨表示,两级**都判了,希望他能赶紧把*还给我,我好拿着*去买房子,我在这里住身体真的受不了。

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