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美篮球对抗赛在泰安东平县激情开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体育局了解到,8月9日晚,2014中美篮球对抗赛在泰安东平县体育会展中心**开赛。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3-97不敌美国男篮,遭遇系列赛3连败。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6、22-18、21-29和14-24。国奥队这边,陶汉林得到全队*高的19分10个篮板,李泓瀚有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入账,翟逸贡献12分5个篮板,杨林炜贡献10分,赵继伟和原帅各自拿下6分。本次系列赛前2场,国奥队均告负美国队。第三场比赛移师东平县继续角逐,显然整体实力上美国队仍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国奥队再对阵容做出调整,高尚、赵继伟和翟逸出现在*发阵容中,而内线则继续由近期状态不错的陶汉林**。*节比赛刚开始,翟逸持球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陶汉林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开场后,国奥队以5-4暂时**优势。美国队外线连中2记三分反超比分,而在*节后半段,陶汉林连续低位强攻得手,给美国队的防守制造了*大的麻烦。*节战罢,国奥队与美国队战成26平。*节,陶汉林单节得到9分。次节一开始,李泓瀚手感不错连得6分,国奥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掌控主动。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国奥队很快以40-30拉开比分差距并打停美国队。暂停之后,美国队利用国奥队的失误还以一波14-8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国奥队以48-4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美国队的中远投异常**,将比分追成58平。翟逸突破打板得分,两队又战成62平。该节后半段,翟逸被吹个人第4次犯规被换下场,美国队趁机连续得分确立**优势。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9-73落后美国队。末节开始后,美国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继续拉大比分差距。在陶汉林拿下2分后,国奥队以71-81落后。原帅和赵继伟虽然各自在外线出手三分,不过他俩当天比赛的手感欠佳。比赛*后2分钟,美国队扩大**优势,国奥队无力回天。*终,国奥队以83-97不敌美国队,以0胜3负结束此次系列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