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2013"小农水"重点县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水利信息网了解到,8月12日—13日,省验收组对泰安市东平县2013年度小农水**县项目进行全面验收。经过两天的核查,验收组确定东平县2013年度小农水**县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接山、梯门、老湖三个乡镇小农水项目现场, 对工程完成情况、施工质量及运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观看录像、听取汇报、审查工程资料,验收组认为东平县小农水**县项目严格按批复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资金整合到位、建设管理规范、工程效益显著,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东平县小农水**县项目共涉及26个村庄2.3万人,发展**节水面积2.9万亩,共完成投资2804.3万元。年新增节水能力235万立方米、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1.32万吨、年新增农业经济效益855.5万元、年新增农民人均纯收入378元。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东平县农业灌溉条件,提高了农业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推动了东平县现代化农业的发展,节约了农田灌溉成本,亩次灌水费用由40元降低到20元以下,社会、经济、生态效益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