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手风琴比赛在泰安完美闭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15日下午,山东**大众艺术节第三届“佰笛杯”全国手风琴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后,在泰山脚下**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得金奖的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山东**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专业委员会、泰安传媒集团、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安市音乐家协会联合承办,天津市佰笛乐器有限公司、山东大安建业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联合协办。比赛的评委荟萃了当今中国手风琴界的****教授,选手云集了全国各地的手风琴新秀。比赛共分4大类,28个单项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所高校、80个代表队,65所小学、520个节目,总计7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严格选拔,**生金奖36个、银奖57个、铜奖82个。

选手们在比赛中各展所长、尽情绽放,展现出了自身的专业演奏水平。这届的比赛选手演奏水平是历届来*好的一次,希望这些手风琴演奏者能够持之以恒地练习下去,用对手风琴的热爱之心为中国手风琴事业的繁荣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全国手风琴比赛的圆满结束,选拔、推介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发展潜质的手风琴演奏新秀,使选手之间能够互相学习,看到自身的优劣,为我国手风琴的发展**崭新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