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依托青青农场 开启城市快捷消费之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农业局了解到,泰安青青家庭农场有限公司位于良庄镇,是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推出的*批以“农业产业”为核心的众筹项目,农场以健康、体验、**为宗旨,业务涉及种苗培育,农副产品生产加工、直供,采摘观光,体验式农业等。

青青农场在发展中以致力于生产“安全、放心、健康”的可追溯农产品为愿景,先后规划设计了一套完整的企业VI(视觉识别系统),完善了企业“CIS”(企业识别系统),并通过不断整合当地名优特农产品资源,借鉴国外“CSA”订单生产模式,利用物流直供体系、直营店、网络营销和三方终端平台,**渠道和品牌知名度,初步建成了“O2O”(从线上到线下)的一体化终端渠道运营模式和直供系统平台。 农场目前已规划建成***冬暖式大棚**基地,拱棚蔬菜区,时令蔬菜区和林果区,深山养殖基地等。农场注册有“青青农场”和“青青优品”两大商标,产品已直供泰城部分酒店、商超、社区,并对部分家庭采取直供方式,并现已发展青青社区便利店36家,为岱岳区产业链拉长、效益膨胀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打造岱岳现代农业特色品牌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让全区知名农产品进超市入商场,进新区入单位,使片区乃至全区丰富**的农产品搭上了“青青快车专列”, 全面开启了城市快捷消费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