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各乡镇沼气安全检查 确保用户正常使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农业局了解到,近日,为有效预防和**农村沼气安全事故的发生,泰安市岱岳区各乡镇党委**十分重视,迅速组织农口有关人员对本辖区的户用沼气及沼气工程进行安全检查,**沼气用户安全使用沼气,并提高沼气用户对安全生产的认识。

此次检查,**检查了输气管路和沼气具的气密性和畅通性、脱硫设备使用是否正常、农户是否掌握沼气安全使用常识和应急处理知识、进出料口是否加盖、灶具和灯具是否远离易燃物品等 ,并对各村沼气池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逐项进行了登记。

在指导农户科学、安全使用沼气,强化沼气安全教育的同时,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沼气安全使用技术资料、现场发放《沼气安全使用管理须知》等措施宣传沼气的安全使用及科学管护知识,提高了广大沼气用户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