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花城义工联五岁了 开展活动200余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菏泽花城义工联举行成立五周年庆典,该组织队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汇聚一堂,细数五年来的点点滴滴。据了解,目前该组织已有2000余成员,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达200余次,参与活动人数累计6000余次。

据悉,菏泽花城义工联于2009年8月15日正式成立,隶属于共青团菏泽市委。五年来,团队成员不断发展壮大,不论寒冬酷暑,刮风下雨,队员们的身影出现在大街小巷,出现在千家万户。爱心人士为了同一个公益梦走到了一起,并在自我奉献中收获快乐,如今已发展到2000余人。

菏泽花城义工联会长吴建斌告诉记者,五年来,团队以“互帮互助,传递爱心”为宗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达200余次,参与活动人数累计6000余次。“看着团队5年的发展历程,心里很多感慨,不管怎么样,5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坚持公益梦。”吴建斌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