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17名大学新生喜领助学金 解维俊致辞勉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菏泽市计划生育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举行,现场为117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分别发放5000元助学金。菏泽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大学新生要努力学习,把“菏泽精神”带到全国各地,发扬光大。

解维俊表示,近年来,菏泽市委、市**连续组织开展计生家庭千名大学新生助学活动,五年来共筹资2300万元,让6500多名大学新生延续学业、圆梦大学。

解维俊指出,大学新生要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力量,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解维俊勉励大学生说:“你们都生在菏泽,长在菏泽,希望你们把‘菏泽精神’带到大学,带到全国各地,进一步发扬光大。”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志刚,菏泽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出席会议。会议由菏泽市人民**副市长、市计生协会会长黄秀玲主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