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雨冲掉上百车牌 全城雨后总动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到今天凌晨的大雨,使菏泽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同时也致使菏泽城区上百个车牌丢失。大众网记者看到,雨后排水管道、交通设施的修缮工作也都在紧张的进行中。

昨晚到现在,菏泽交警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共捡到了15副车牌,在菏泽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查询到车主信息后,今天上午,他们逐个电话联系了车主。菏泽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疏通水道的过程中,也捡到了不少丢失的车牌。

“今天凌晨4点我就跑到街上找车牌,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上午9点半,市民吴先生还在人民路与八一路附近找自己的车牌。初步统计,昨天的大雨造成了上百辆车在菏泽城区丢失车牌。

大众网记者看到,昨天的大雨还使一部分交通设施、下水井盖受到损坏,工作人员正在紧张*修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