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心城区建筑色彩规划协商座谈会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下午,全市中心城区建筑色彩规划协商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会上,市政协有关**分别听取了市规划局关于中心城区建筑色彩规划背景情况的相关汇报和专业设计公司对我市建筑色彩规划的具体汇报,并围绕城市建设特色和色彩规划定位、主基调等进行了座谈协商。

会议指出,城市建筑风格和色彩控制工作事关城市建设的整体形象。当前,我市处在科学跨越的重要时期,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建议中心城区建筑色彩要与东营城市基调颜色搭配得当,突出城市主色调定位,凸显城市亮点,同时,充分借鉴其它地市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并完善城市建筑风格和色彩的控制、运作、开发机制,促进东营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少飞、陈胜、王景春、张惠、韩吉顺、温龙亭及市政协有关**等出席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