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张润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贾瑞霭,市委常委、河口区委书记聂建军,胜利石油管理局副总经济师马庆亮等出席会议。

刘士合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各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城市面貌秩序发生较大改观。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薄弱环节,城区有的部分脏乱差现象反弹比较严重,原来确定的一些整改事项推进迟缓,没有得到**解决。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矛盾不回避,攻坚克难勇担当,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措施,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下步,要对这些老大难问题进行立项督查,迅速启动问责机制。

赵豪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的部署要求,牢牢锁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迅速行动,全员参与,创城工作取得扎实进展,但也存在许多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看到差距,切实增强深化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迎接创城测评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整*市容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创建活动等八个方面的工作**、难点,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集中予以突破,全面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全面落实责任,发动市民参与,坚持油地共建,严格督查问责,**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完成市委市**确定的创城目标任务。

张润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掀起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认真研究,细化任务,针对问题抓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