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东营电子产品迎来销售旺季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进入了各大高校开学的季节,大多数新生都在购置大学期间需要的物品,以便能够更好地进行校园生活。在眼下,***的当属电子产品了。

8月14日,记者走访发现,在数码产品专柜,前来选购数码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学生专享礼、智能手机0元购、惊喜抽奖、品牌电脑直降500元、2999元品牌笔记本电脑”等促销广告在商场内随处可见。个别商家还打出了“考分抵现金”、“凭高考准考证购机优惠”等宣传标语。促销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寒暑假都是数码产品销售的旺季,尤其是暑假,大学新生入学,都会准备数码产品。商家们为了能多分一杯羹,希望能通过促销揽客。

记者了解到,高考结束后,就陆续有毕业的学生来购置手机。而随着开学在即,电脑销售开始增多。据一位商家介绍,进入7月中旬后,购买电脑的消费者开始日益增多,他们店里的2名促销员根本运转不过来,他不得不又临时招聘了几名放暑假的大学生来帮忙。据他统计,7月下旬至今,半个多月内,他店内电脑的销量接近以往一个月的销量。他预计,进入8月下旬后,电脑的销量还将继续增加,其销量将比非假期月份高出一倍多。

对此,有家长表示,虽然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率非常高,但还是要以实用和够用为主。在她看来,许多学生购买数码产品单纯为了攀比和玩游戏,实用价值并不高。因此,一定要保持理性,不但要考虑实际家庭条件和承受能力,还要培养孩子正确的消费观,不能盲目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