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茌平县支行服务小微企业“不断档”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农行茌平县支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抓大不放小,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上半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6亿元,小微企业客户贷款余额9.23亿元。

为完善运行机制,该行成立了由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客户经理为成员的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专门为全县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信贷业务、信息咨询、企业理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针对小微企业“短、小、急、频”的**需求,进一步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并实行限时办结制,有效提高了办贷效率,目前,办理一笔小微企业贷款的时间由原来的5天缩短到2天。

通过积极沟通协调,该行将茌平县宏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担保公司纳入准入担保机构,成功解决了小微企业担保难的问题。近年来,又创新发展了“公司+农户”产业链条贷款担保新模式,先后为多家农业产业化**企业的上游农户发放了贷款,有效破解了农民**难、贷款难的瓶颈问题,实行了三方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面对客户多样化、综合化、差异化的金融需求,该行坚持内涵创新和外延突破,在传统存款、贷款、汇兑等业务的基础上,先后开办了贸易**、票据承兑、票据贴现、信用证等业务。同时,针对小微企业财务制度不健全、用信急等特点,将免评级、免授信的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作为主打产品来**。此外,该行还大力拓展了适用于小微企业主的个人助业贷款、个人综合授信贷款和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等业务。累计为小微企业主发放个人贷款余额达到50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