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联社做实信访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农信社临清联社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做好**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实践群众路线。切实把**工作作********工作,重视群众来信、来访********,注重从辖区内**案件中查找问题,将其纳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的内容,转化为解决“**”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措施。

强化稳控措施,搭建联系群众的桥梁。认真落实**公开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制度,进一步强化**干部接访力度。**班子成员轮流参与接访,加大下访力度,深入基层调研座谈;对于银监部门、省联社及办事处转办的**事项,主要**亲力亲为,强化跟踪督办;对于大规模****,主要**亲自出面接待。上半年**公开接访18次,接受办事处转办群众来信4件,已全部调查落实。强化接访力量,完善联席接访制度。本着“联席接访、归口调处、集体‘会诊’、限期办理”的原则,充分发挥业务条线部门业务熟、制度熟、情况熟的优势,根据**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及时通知相关职能部门接访,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派人参加,并做好各种问题的调查落实,妥善处置各类问题和矛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