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0擒纽卡斯尔 席尔瓦KUN神破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曼城拿3分开启卫冕路:上赛季英超**曼城如愿在客场拿到3分,开启了卫冕之路。连续4个赛季,曼城都在英超的*场比赛中取胜,为新赛季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曼城克死纽卡斯尔:曼城在客场兵不血刃拿下纽卡斯尔,双方*近11次各项赛事的交锋,曼城保持全胜,*近8年对纽卡17场比赛保持不败,曼城无愧是纽卡克星。

席尔瓦*开记录:曼城真核席尔瓦为球队打进胜利之门,连续两个赛季的揭幕战,席尔瓦都有进球。这也是席尔瓦近9场比赛的*粒进球,刚刚续约到2019年的席子为自己的东家送上了3分大礼。

阿圭罗替补破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阿圭罗替补换下表现出色的哲科,KUN神完成了新赛季的*次亮相。第93分钟,阿圭罗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直塞为曼城锁定胜局。

纽卡4大新援亮相:此役纽卡在今夏引进的科尔贝克、卡贝拉、扬马特和里维埃均*发出场。其中卡贝拉的表现让人惊艳,这名法国边锋技术华丽,突破非常犀利。而扬马特的表现则是差强人意。

第38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中场**长传,哲科禁区内半转身脚后跟一磕,皮球从两名后卫之间穿过,席尔瓦及时插上低射破门,1-0!

第50分钟,库夫兰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封堵。第58分钟,科尔贝克任意球开到禁区,哈特出击扑空,杜梅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73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西索科)禁区前抱摔哲科犯规,亚亚-图雷25码外打出电梯球,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卡贝拉送出妙传,佩雷斯高速杀入禁区扣过德米凯利斯兜射远角,回防到位的费尔南多飞身挡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13次射门比纽卡多1次,但曼城5次射正打进2球,喜鹊则是0射正。曼城在客场控球56%占优,11次犯规拿到了5张黄牌。

赛后声音

哲科(曼城前锋):“以一场胜利开启新赛季总是**的。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我们付出了一切。我们*后拿到了3分,我们做到了!”

媒体评论

《BBC》:“纽卡虽然**出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把握能力欠佳,反观曼城,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做的更好,阿圭罗上场**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曼城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天空体育》:“曼城赢下这场比赛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防守,他们让纽卡全场无一射正。帕杜的球队缺少一个能在门前一锤定音的球员,他们的球迷则希望阵中的年轻天才们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

球员评分

哲科(7.5分):作为进攻的桥头堡,表现出色,助攻席尔瓦那记妙磕堪称神来之笔。

席尔瓦(8分):不仅是场上的指挥官,也能杀入禁区攻城拔寨,为曼城打入*粒进球。

阿圭罗(7.5分):KUN神又回来了!第83分钟替补出场,在补时阶段完成进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