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场4-1大胜鲁能 马塞纳拉蒙皆梅开二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绿城**五轮不胜:过去的五轮比赛里,绿城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之前三轮更是惨遭三连败!本轮主场击败鲁能,也令绿城终于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势头。

鲁能联赛连续四客场不胜:鲁能上次在联赛里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5月22日3-1击败富力。随后的四个客场里,鲁能则未尝胜绩,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

鲁能赛季*惨失利:本轮鲁能以3球的劣势完败于绿城,这也是鲁能本赛季迄今*惨痛的失利。

绿城赛季*大胜利:本轮绿城以3球的优势大胜鲁能,这也是绿城本赛季迄今收获到的*大胜利。

拉蒙马塞纳联袂送大胜:本场比赛里,拉蒙和马塞纳皆梅开二度,联袂为绿城送上这场大捷。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阿甘左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马塞纳转身打门稍微打偏。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断得手,随后他的远射也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王永珀(微博 数据)中路拿球连过三人,将球分给右路的张文钊,张文钊起脚远射高出。

第15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微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后点的拉蒙*到落点头槌攻门将球狠狠顶入,绿城以1-0**。

第22分钟王永珀输送威胁挑传,乌索凌空抽射被顾超(微博)奋勇挡出。

第29分钟乌索摆脱防守球员后,将球巧妙的输送给张文钊,随后张文钊一停一扣带了几步摆脱防守,大力抽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鲁能将比分追成1-1。

第36分钟乌索禁区内脚后跟磕给阿洛伊西奥,但阿洛伊西奥的打门偏出。

第44分钟绿城前场长传球,汪嵩头槌*到落点并将球点给马塞纳,马塞纳快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微博)的封堵冷静的打了他一个小门,绿城再度超出以2-1**。

第53分钟阿甘左路带球快速反击,他准备将球传给马塞纳,戴琳 及时赶到将该威胁化解。第60分钟王永珀大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大力远射将球射高。

第65分钟吴伟(微博)后场输送长传球,王大雷出击未能够到皮球,阿甘在皮球快出界时将球送到门前,马塞纳门前跟进将球打入空门,绿城将场上优势扩大为3-1。

第80分钟绿城右路输送传中,王彤(微博)在防守时出现冒顶,拉蒙拿球时获得了同王大雷一对一的机会,随后他冷静推射将球推入死角,绿城将场上优势扩大到4-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